Saturday, April 4, 2009

周末逍遥

冬季后的太阳日,今天好温暖哦!这个礼拜可以稍息,等着下个礼拜新Cycle开课在冲刺。到市中心去逛了一下。大太阳把俄罗斯人都从家里诱惑出来了。尤其年轻人,个个都成双成对的,可怜我一只孤鸟,拿着相机四处乱拍。笑。

看!人山人海!


和影子玩游戏... 汗。


狗狗也出来晒太阳。哈哈。

有太阳的天空,拍什么漂亮!

英雄骏马敌怪兽雕像!

其实今天出来是因为晚上有演奏会!今晚的演奏会主题为 ‘柴可夫斯基之夜’,主要是小提琴协奏曲,和六声弦乐合奏曲。可惜我没把音乐会录下来,因为实在是太精彩了!一个小小的乐团,奏出来的旋律汹涌澎湃,亢奋人心!看着小提琴独奏手4只手指在琴弦上下迅速移动,琴弓摇摆,偶尔和音乐的起伏来个身体极限扭转,看得我目瞪口呆,只有一个字:赞!



有多一张票,所以把Jasmine给邀去看了。然后两人闲逛了一下,闲话家常(我好爱说话哦!汗!)。回到家时,发现桌上多了一些东西!楼上旧邻居送来了一块蛋糕,和一份迟来的生日礼物!好感动哦!

我最喜欢吃的奶油蛋糕!其实我都喜欢,哈哈!!

还有,2009年的生日礼物!


谢谢你咯!Sook Ling!

4 comments:

S. Ling said...

你把自己说到酱,其实你的条件很好耶,希望你早日找到咯...=p(paise...八卦了)

Gorgeous Ol' Eve Loves Vanilla. You? said...

GREAT picture of St.George!! *applaud until hands break*

Love it! :)

~fall3n ang3l~ said...

Ling: 谢谢咯!这个祝福我收下了!哈哈哈

~fall3n ang3l~ said...

CJ: so he is St. George...hahahahah...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