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愚人节的玩笑

开战!考试如战场,但是,今天的考试并不难。我拿到的问题,比想象中的简单很多。但是,我郁闷啊!明明是答得好好的,而且都是正确,教授却硬是要塞个‘4’给我 (5 为满分!)。我不明白,想说,问个清楚。结果,她沉下声音,用半威胁的口气说,你想拿3?!我收声闭嘴,没话说。

看着其他比我还差的学生,个个高榜过关,而我却必须啃下这个委屈求次的成绩,我不甘啊!一整个下午,我什么都做不成,瘫在床上,睡到天黑。我说,如果我真的答不出来,准备不好,我心服口服,但是,像今天这样,这口气我咽不下!

还好,她说,明天可以重考。我当然是再加油咯!但是,睡一觉后,有看开点了。明天,如果还是拿4,就算了。这种制度,不用浪费自己的生命力来搏斗。

唉!气难消也~

2 comments:

Qing U said...

我在愚人节时糊涂透顶~笨到无人能敌!

~fall3n ang3l~ said...

哈哈。怎么个糊涂法?我很有兴趣想知道。Qing U你的部落格怎么‘私人化’了。我看不到~~~ *郁闷*

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