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又一个11月宝宝

又一个11月宝宝。老宝宝。哈哈。他是我的房友,rickie,中文翻译,雷奇。


同样的,我们又在12点钟时,撞门而入,然后,关灯,唱生日歌。 可惜门太小了,歌唱完了,人群都还没进一半。哈哈。

今天的蛋糕时双口味的, 分别有咖啡和非咖啡,上面还涂了厚厚一层巧克力酱,太好吃了。谢谢‘企鹅小姐’这么有心思,做了一个这么好吃的蛋糕。雷奇好幸福哦!


雷奇在生日前夕剪了一个书生头。他之前的发型比较时髦,现在,好像... ... 土了点。(不要怪我,哈哈)。但是,更‘恐怖’的时,这样的头,竟然同时出现5个,而且都在我房间了。请看:


雷奇今天应该很开心吧!加上短短的头发,他好像年轻了好多。不对,应该说,他小了好多。有照片为证。看,雷奇吃蛋糕,是不是好像小孩子?(笑)


祝你生日快乐!!

2 comments:

Gorgeous Ol' Eve Loves Vanilla. You? said...

Hehehehe there's a Rickie in your year?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him then :)

~fall3n ang3l~ said...

hehehe.... rickie is a roommate ma, of course have to have him in my heart~)
i will tell him then)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