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一个人的下雪天

11月20日,莫斯科2008 年的第一个下雪天。一早醒来时,看见窗外白皑皑一片,好不兴奋!可惜,出门时天色阴阴,却没飘雪。

今天开始上眼科。大课上到一半时,眼睛开始往下盖。好重啊!突然想起小学写作文时常用的,‘眼皮犹如千斤重,不听使唤的往下掉’。然后就转移眼神,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也顺道提神提神,结果发现,天空开始下雪,轻飘飘的,小小的,把窗外的景色都蒙上了一层的纱,朦朦的,好美丽。

大课上完,已是下午4点钟。成片成片的雪在灰暗的天空中飘,浪漫...哈哈哈。只可惜还挂着大风,每个人都恨不得马上回到家(太冷了)。结果,自己也忘了拍张照片,2008年第一场雪。没关系,明天还可以拍。)

突然想起许彗欣的歌,‘两个人的下雪天’。但是,那首歌唱的是离别,是怀念。我没有另一个人来诠释两个人的冬天, 哈哈哈。虽说不对景,但也是关于下雪天, 将就一下吧!哈哈。

终于都开始下雪了,冬假也很快的就要到了。11月20 日,我的最后第2次冬天,降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