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他说。她说。

她说:‘爱恨消失前,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我曾真心爱过你。’

他说:‘我们都在这一段路上跌跌撞撞,学会如何在跌得头破血流时,爬起来,安抚伤口,从新出发。’

她说:‘我们都在犯了错后,学会不再让自己深爱的人流泪。曾经受伤的心,复原了,会留下伤痕;同样的错误,一犯再犯,就像是从新撕裂刚复合的伤疤,伤得更深,痛得更深入心扉。’

他说:‘爱一个人等于爱上他的一切,等于爱上那个真实的他,而不是那个她想要的他。’

她说:‘爱上了你,我改变我自己。只因为,你更喜欢那个你眼中更完美的自己。我愿意放弃,哪怕哪天,我已不再认得我自己,我会认得那个你喜欢的‘自己’。’

他说:‘你若爱我,你不会拘束我,你会让我更自由,你会放开手,让我喜欢我所喜欢的,而不是逼着我,让我喜欢你所喜欢的。’

她说:‘你若爱我,你会因为我而改变。我不奢求一个完美恋人,只盼哪一天,你会爱上我爱的一切,你会陪我;因为有我的陪伴,因为我喜欢,而喜欢上你从不喜欢做的事情。’

他说:‘爱情的漩涡,我们都没有对错,如果说,你觉得我错,那就是我错。对不起,我爱你。’

她说:‘爱没有理由,你觉得没有错,却硬要我原谅...我不会原谅,我怎么原谅?...’

他说:‘我爱你,因为在这世上,我找不到更好的来取代你,你是那么的真实,那么的完美,那么的让我痴迷。’

她说:‘... ... ... ... 我爱你,因为,我爱你... ... ... ...’

他静下来,没说一句话...

她说:‘
当爱需要理由,或许我们只是在寻找继续的借口。
两个人的世界,我不再痴心逗留。一个人的天空,我会更自由。
爱情,悄悄的来,悄悄的走。
别等到失去了,才痴心妄想,企图挽留。
你没有错,我无法承诺;
一颗已经无法再将爱重添的心,
只有选择放手。’

他无法放手...
她选择了出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