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满天飞的颜色

中午1点钟,我脸上的笑容,可是再宽不过的了。一整夜的不眠不休,赶死赶命的读完所有应该读的,背完所有可能塞进那个已经接近饱和的脑袋的资料,再加上一大杯浓浓的咖啡,眼睛和心脏,拼命的撑着,一直顶到最后,口试时,差点就功亏一篑,前功尽弃,终于在紧要关头记起重要资料,扳回一局,过关成功,考到‘颜色满天飞’的成绩 (英文:flying colours, 就是,很好的成绩。笑)。

回到家,本想着,今天应该要出去庆祝一下,但是,体力和心力都超支了。结果,一整天,就与自己的被窝做伴,一觉到天暗, 而且,还是睡到11点钟的那种。哈哈。反正这个月要上的课都已经进入尾声了,加上,今天的考试,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项了,所以,也该放松放松了。哈哈。

终于可以开始计划假期旅行的行程了。好高兴哦!对了,在大马的家人全部都到香港去旅行了。好幸福哦!没关系,我的1月冬假会在巴黎渡过。彼此彼此啦!哈哈。

满心祝福,旅程愉快!
P.S. 我要纪念品。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