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又爱上梁静茹

突然怀念梁静茹的歌声, 于是从自己那大得不行(是体积,不是容量)的硬盘里挖出她的专辑,陶醉在那特别的声音里。

喜欢那首‘恶性循环’,还有‘彩虹’,还有‘为我好’,因为可以跟着音乐摇摆,虽说自己是在为明天而备课,但是,更像是给自己的一些些放松的空间,也甩那些无谓的压力与烦恼。近来,天气转冷,外科报告书压力依旧,日常生活完全被搞得乱七八糟的。每天回到家,看着那张温暖的被窝,却得压抑自己想孵下去的冲动,继续与课本战斗。唉!自作践,不可救。不对... 怎样都好,这绝对不是自作践,只能说,我们能屈能伸,再过一个礼拜就能告别这种折腾了。是好事。忍一忍吧!

梁静茹唱着:‘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满枝芽,又香又白人人夸...’
‘你说我真好~ 什么都好,谁当我情人做梦都会笑。我望着窗外的街角,看到心酸走来,幸福走掉...’

好怀念的一首歌。今晚要梦见梁静茹, 可能,你会看到我微笑...))

又爱上梁静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