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结束,开始

有人说,星期日是一个礼拜的开始,有人说,星期日是一个礼拜的结束。不同人也已不同的诠释,用不同的脚步,不同的速度,不同的方式,渡过各自的星期天。而这个星期日,对我来说,好像是1整个礼拜的课,压缩成一天一样, 完全透不过气来。因由星期五我们有考试,所以不用交报告书,延后在星期一补交。结果,考试后,稍微自我放松一下, 一直到今天才开始拼命。

从早上开始就天昏地暗的忙着,再加上外面天气也一直阴森森的,然后开始飘雨。今天的心情,没有阳光,灿烂少了一半,只剩下一个‘烂’。电脑时不时来一下当机,然后再从新操作,基本上,事倍工半这句成语, 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晚上11。30,终于完成任务。看着一张张的报告纸印刷出来,然后一笔钱就这样没了(印刷费),好心痛。突然发现,钱包好像要空了。如果说,那印刷出来的,是一张张的纸钞, 那该多好啊!!

又开始漫无目的地胡思乱想了。星期天,是结束,也是开始。休息的结束,忙碌的开始。

这个礼拜,没有结束和开始,只有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