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发泄

突然想起,孙燕姿和蔡健雅在‘原点’这首歌里谈过的一段话,
如果我们两个人同时喜欢上一个人,你会怎么做?
...就是,我的感觉是,我不会说。我宁愿我痛苦,也不愿三个人在烦一件事情...

如果我和另一个朋友同事喜欢上一个人, 我想,我会选择离去。感觉上说,就算是失去一个会喜欢上的人,我也不会,不想伤害一个,已经是自己喜欢的人,一个朋友。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个傻瓜,宁愿放开手,让那个可能是自己的唯一,跟另一个人手牵手,开心,而自己在一边,偷偷心酸。但是,我觉得,当爱情来的时候,不管任何人都拿不走那属于我的另一半。我相信,只要那是属于我的路,就算我只是在一旁,默默的守护着,默默的疼惜着,总有一天,那个人会发现我的存在。

曾有那么一次的不经意,一个自己会喜欢的人,跟身边的一位好友交往。想说,算了吧,别想太多,就这样退到一边,连打招呼都没有。两个月后,他们分手了,而这个自己会喜欢上的人,在一次无意的相遇,成了好朋友。所以说,缘分真的很奇妙,是你的,怎样都会找到你。不是你的,再怎么苦苦寻找,也无济于事。

今天很语无伦次。很多的感触,很多的无奈。很多的不忿,很多的烦恼,在脑海里,掀起比海啸还高,还波涛汹涌的涟漪,一直都无法静下心来备课。

我是一个好人,我不喜欢做坏人。我不喜欢在一个忧着脸,伤心哀求的人面前,冷酷的说,‘不!’。但也不喜欢,当自己知道,自己不会喜欢,但还是要硬撑着那颗早已精疲力尽的心来继续微笑。我决定要硬下心来,板起脸孔来,扮冷静;但是,每一次说出冷酷无情的话时,内疚感比尖锐的刀刺向心口更难忍受。为什么世界上要有那么多的无可奈何?为什么需要那样的虐待自己的心灵,才能得到想要的东西?

好累啊~

2 comments:

Ben said...

the past is the past. if u think it's time to move on, then move on. we live to make ourselves happy. n it's selfish, i know. but it's either being a self-centred bastard or being an unhappy bugger. it's not getting any better either way. so, y not chose the one that might make u happy.at least a little bit more. haha. i m just gibbering. slap me. :P

~fall3n ang3l~ said...

hahaha.. slap u? no..
hug u~
peace..
thanks b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