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想家

今天梦见一些很奇怪的东西。在梦里,我和家人闹得很不愉快。与姐姐吵架了,还对着爸妈大吼。然后就被闹钟给吵醒了。结果,一整天下来,一直都很心绪不定,感觉很奇怪。

或许,一半也因为,又无缘无故的被教授训了。在大课里,明明自己就没说话,突然间,他对着我吼,‘Shut Up!’。我还真的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完全不明白干麻自己被训了,而且还是在众多人面前,好丢脸啊!

傍晚,吃晚饭时,看了一出连续剧。里面,主角们在庆祝感恩日,一家人坐在一起,高高兴兴的,破碎了的家庭,也破镜重圆。突然有想哭的冲动。才发现,是想家了。

好久没打电话回家了。可能是自己的潜意识也开始对自己说,怎样都好,家人还是最最最亲的。

是时候打电话回家了...

3 comments:

N/A said...

我想起了这一首旧歌···《家,太远了》,唱诉孤儿的心声。比起孤儿····就算离开家··在远方的我们,我们还是最幸运的···不是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dQaQ4Sr52o

min said...

从前对着收音机学唱旧的歌
我问妈妈为什么伤心像快乐
妈妈笑着说她也不懂得
我想出去走一走哦妈妈点点头

天冷你就回来别在风中徘徊
哦妈妈眼里有明白还有一丝无奈
天冷我想回家童年已经不在
昨天的雨点撒下来那滋味叫作爱
呜~别在风中徘徊呜~天冷就回来

渐渐对着收音机学唱新的歌
我问朋友为什么做梦也快乐
朋友笑说他从不相信梦
我想出去走一走哦朋友点点头
天冷你就回来别在风中徘徊
朋友的眼里有明白还有一份期待
天冷我想回家年少已经不在
今天的雨点撒下来那滋味就是爱

现在对着收音机听自己唱的歌
我的他问为什么幸福不快乐
我微笑着说我也不懂得
他想出去走一走我对他点点头
天冷你就回来别在风中徘徊
我猜我眼里有明白还有一丝无奈
天冷他没回家我仍然在等待
明天的雨点撒下来那滋味就是爱
呜~别在风中徘徊呜~天冷就回来

http://www.imeem.com/amusephotographer/music/fSQI_c-B/kit_chan_return_when_it_is_cold/


天冷就回家,别在风中徘徊~

~fall3n ang3l~ said...

承星〉谢谢。我绝对赞同。只因为不管我们离家多远,至少我们还有一个家可以归回。这就是幸福。)

min> 谢谢你的这首歌,歌词很美丽。尤其现在天气变冷了,更是别在风中徘徊。你也一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