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开斋欢庆

2009年9月20日是今年的开斋节。今年,就像去年一样,我和企鹅小姐到Kak Za家帮忙。Kak Za是我们大马驻莫旅游部舞蹈团的负责人,每年大节日,她都会特别关照我们。不一样的是,今年十月,Kak Za功成身退,由另一位负责人接手。所以,今天,不仅是为了庆祝开斋节,同时也算是为Kak Za饯行。

几点没改变的是,Kak Za家还是布置得美轮美奂,然后就是一大盘一大盘的道地美食。真是垂涎三尺!哈哈。


看!肚子饿了!笑。


还有很多各种花样的糕点。


好朋友们齐聚一堂,热闹!笑。


人潮一多起来,我和企鹅小姐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就站在墙角扮花瓶。狂笑!

今年的开斋节别有意义,除了因为帮Kak Za饯行,还有因为是我们在莫斯科最后一次开斋节了。所以也玩得特别尽兴。明年在马时,不知道会使怎样,但是,今年,算是没后悔的渡过了。笑。

1 comment:

jasmie said...

莫斯科有马来人的哦?笑
美食让人垂延三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