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2009莫斯科日

9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莫斯科城市日。而且,天气超棒!昨天有班同学说今早要到莫斯科动物园去溜。结果,也不知有没有去成。笑。我可是又睡到中午才起身的。狂笑。

下午,和朋友到市中心去逛。人山人海!人潮汹涌!而且,到处都是演唱会。每个人都趁这个大日子,出来享受2009年盛夏的最后几个艳阳高照的日子。笑。不只是年轻人,就连老太太(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笑)也穿的超性感,带着黄色假发,搞笑黑眼镜,通街走。笑。


街头远处是演唱会。我背后还有另外两场!


趁秋天还没带走夏天的美,人们全都在疯狂牌照!


天使也疯狂!笑。

因为是城市日,市中心所有主要道路都封了!难得我可以在市中心最主要的高速公路(就围绕着红场)上,走在正中央!一直都想这么做了的说。哈哈。


右手边是俄罗斯行政大楼。再走下去一点的左边就是红场了!

没有参加马来西亚国庆日,至少是在这里领受了一下节庆欢喜的气氛!笑。莫斯科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