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休闲’ 2009旅游展开幕礼

2009 ‘休闲’ 旅游展今天正式掀开序幕!上完课后,我和企鹅小姐就匆匆忙忙的赶到大使馆去帮忙,也为今晚的表演做最后的准备功夫。就像以往一样,上装,换舞蹈服,然后拍照,再拍照。哈哈。今年有Kak Za的弟弟为舞蹈员化妆。听说他是专业化妆师。个个女生上了妆后,都变了个样。


看,上妆前的企鹅小姐。


上妆后!根本就是日本艺妓嘛!笑。


准备就绪,和Ben(我的房友)合照。好巧,我们都穿蓝色。笑。

今天是个好日子!想不到远在莫斯科,竟然可以遇到6年前,在马来西亚时,教过我两个礼拜速成俄语的老师,Darya!她现在在浮罗交谊岛工作,然后随团来这里帮忙宣传大马旅游业。好久没见到她了。也很高兴,自己还认得她!笑。


Darya与我。

虽说很多新舞蹈员,但是都算是圆满结束!

舞蹈员大合照!


换下制服后,还在继续拍照。哈哈。


回家了!我想,企鹅小姐应该改名叫艺妓小姐了。笑。

回到家已经是将近午夜时分了。好在明天没课,可以睡个够!今天表演任务,成功!笑。

2 comments:

jasmie said...

想不到地球另一头的tourism Malaysia 这么好玩:)

~fall3n ang3l~ said...

是满好玩的。)一班朋友一起玩闹,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