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句号

今天听到了一首歌,忘记了是哪一首歌。但是,歌词意境突然让我有一种很深的感觉。它说,不是惊叹句,也没有疑问。我忽然觉得,有时候,普通的句号也是很好的。

感情里不一定是要有起伏,有火花,才可以继续天长地久。平平凡凡的日子也是不错的。最近觉得,可能是自己开始发觉,我已经不是十几岁的少年了。岁月促使我成长,想法上,心理上,开始寻找生活中的句号,不是终点,只是平凡的幸福。寻找一个,可以帮我完成句子的句号。寻找一个,会陪伴着我这一个更不显眼的逗号的句号。

我感慨,我的热情还没开始已经冷淡,我突然难过,我还没开始画出感叹号的那一竖,就已经点上下面的句号。

突然情绪化。

1 comment:

Qing U said...

人生的路很长,
过客如走马灯,
在不同的旅程上,陪你度过喜怒哀乐。
请耐心等待……
也许在下一个拐弯,
那个对的人会打着灯,
也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