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无聊的挣扎

我今天算是硬逼着自己猫在书桌前看书的了!好久没那么用功了,再加上教授那里也都没有压力,所以非常十分没有冲劲。今天读的是儿科,反正,下个月开始就是儿科的课了,然后,自己对儿科也没什么把握,就趁现在复习一下也好。笑。

我又听了一个下午的 ‘失落沙洲’。疯狂爱上了这首歌。哈哈。给我差不多一个礼拜的时间吧!等我听腻了,我再找寻好歌来听。笑。我每天都在抱怨无聊,却一直都没有去别人的部落格拜访一下,有点不好意思。笑。再看吧!有心情,一定会登 ‘门’ 照访的!

有点想要把自己部落格的背景换掉。美丽背景征求中。任何暗色,或黑色,现代,emo,或是诡异,怪异的背景,若有,请在留言板放下其网址,或是发送给我!

等待中... 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