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梦想世界

喜欢深夜写部落格的感觉,因为这种时候,扰乱自己的东西少了,思绪也平静了很多。但是,有时候还是会因为一些白天纠缠不清的烦恼,而无法自拔的沦陷下去。另一个喜欢深夜写部落格的原因是,自己在这种时候,喜欢变得文绉绉的,然后专用一些平时都不会用的字词,来写一些和自己毫无瓜葛的长篇大论,或是短片。哈哈。

喜欢深夜写部落格的感觉,有种脱离现实的距离,让自己在梦幻中自我满足,自我安慰。有时候,就是这种不实,让自己更珍惜拥有的一切。有时候,因为这种距离,让自己能满足一些,永远不可能发生的梦幻。

他希望他高个20公分,他希望他有碧绿眼睛。
他希望世界上有魔法,他希望拥有宠物。
他希望他家是在高山上,他希望他是个歌手。
他曾希望,他是个音乐家,他曾希望,他能改变世界。
他曾希望,他有很多朋友,他曾希望,他会永远开心,幸福。

写部落格时,我是185公分。写部落格后,我觉得,铜褐色的眼睛是漂亮的。我有魔法,在我的文字中,我有只小狗,在我梦想未来中。我不在乎家在哪里,只要有个地方,永远等待我回去。我是个医学生,但是,我的爱好是唱歌。

我不需要很多朋友,一两个知心的就够了。我不需要永远快乐,有时候的刻苦铭心,更值得回忆。

看吧,我喜欢深夜写部落格,因为,我可以做我自己,然后,尽情发挥自己疯狂想象,荡游在宇宙里。我是宇宙里的一颗星,明天我要爆炸了,但是,今天,我知道,我是开心的。


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