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Vanessa Mae,我爱你~

Vanessa Mae 要来莫斯科开演奏会了!!! 最痛快的是,我终于买到门票了!好高兴哦!演奏会是3月18号。今天去买票时,最便宜的票是4400卢布(马币差不多是440)。是有点心痛,但是,好难得哦!再加上,我是她的超级粉丝,所以,值得值得!笑。



今天是俄罗斯的士兵节,俗称 ‘男人节’,所以街上的车都很少。虽说没有到红场去漫步,但是还是拍了红墙的照片回来。哈哈。(卖票的地方就在红场外面)。


然后,闲逛了一下,就走到了彼得一世的雕像前。彼得一世是莫斯科的创始者,也是创办我大学的主要人物。这么重要的人物,当然要拍下来啦!(其实是因为天气好,所以拍照很漂亮。哈哈。)


遇到我,使你倒霉。笑+舌。


我很臭美。哈哈。(就喜欢啊~)


祝所有男人,男人节快乐!

5 comments:

jiOnG said...

好舍得...
男人节快乐咯!!

~fall3n ang3l~ said...

没办法,喜欢嘛~得偶尔宠一宠自己才行啊!
笑。

温馨小屋 said...

喂!你是去读书还是去享受的啊!还RM440.. 好贵哦!

Gorgeous Ol' Eve Loves Vanilla. You? said...

4400pyb!!
You really "sehh tak", Alex. Come and belanja me makan, can? LOL

~fall3n ang3l~ said...

haha.. well... not one shot la... i got slowly slowly kumpul money before this ma... thinking of maybe get myself something decent.. n vanessa mae pops up..so, i go loooo~~

CJ>belanja makan a.. can~ mcD kut....: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