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无头绪

总是要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才能开始把心静下来,真正的去沉思一些,自己心里的问题。最近有些健康问题,想必是吃错东西了。一天下来,连接着的3 堂课,搞得自己累垮垮的,但是,可能是类过头了,所以不想睡。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想说,今天一次过把几天以来的心情写照,大小八卦都给补上。

几天前和姐姐在msn 上聊天,她说,好想念我哦!我也很想念你!想念在马来西亚的爸爸,妈妈,姐姐,妹妹们,尤其当得知去年爸爸的病,痛得寸步难移时,心中焦虑难过,更让自己觉得惭愧的事,自己身在远方,完全不能亲身来服侍爸爸。

又想家了。

想起了一首歌,叫 ‘别忘了记得我’(Don't forget to remember me),歌手是美国American Idol - Carrie Underwood。歌词和音乐都非常的感人,特别是像我这种留学他乡的学子,更容易被感动。



别忘了记得我!

2 comments:

N/A said...

假如他们知道有这一首歌的话,他们一定很想唱给你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P54hjfSejc

take care!

~fall3n ang3l~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