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歌剧之夜

在莫斯科,怎能不去听音乐会呢?其实,自己算是去了蛮多场的交响音乐会,可是都没写出来。今天又去了一场,太棒了!怎样都得分享分享一下!)

今天的音乐会主题是 ‘歌剧’,所演奏的曲目全部跟歌剧有关。演奏会在莫斯科市中心的 ‘小礼堂’ (Small Hall-Малый Зал)举行。

这是小礼堂隔壁的大礼堂(Big Hall - Большой Зал)
小礼堂的舞台


因为门票有多,再加上一直都答应Jasmine若有机会,就会带她一起来。所以,今天就邀请她一同参与。笑


当然,都说是歌剧之夜了,少不了的,一定是歌剧演唱咯!


我们就坐在前排后数第2排,简直就是听出耳油!这是一场完美的音乐盛会,是灵魂和听觉上的最高享受。不信?有影片为证!
Puccini 的 O Mio Babbino Caro


假期就剩下一天了。这样的演奏会,为2008-2009冬假画上了完美的句点。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