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疯狂雪人 VS 疯人

这个,其实早在上个礼拜5就该登上来了,可惜我不小心,还是晕了头什么的,把所有照片都洗掉了。还好,今天雪人还在。哈哈。

照例常练习时间表,每个星期2和星期5,我们都会有舞蹈练习(马来西亚驻莫斯科旅游部舞蹈团)。上个礼拜五,才抵达大使馆,就发现这个真人般高的雪人,还和其他几个喜欢上镜... 喜欢学人的朋友拍了好多照片。结果,回到家,想说,把照片给登上来,却发现,哇靠!照片全部不见了。

还好,今天来到大使馆,雪人还在。笑。也不是没有见过雪人,只是,这么大的雪人很 ‘稀有’,而且也没和雪人拍过照,所以还蛮兴奋的。哈哈。


大合照,大合照!


我喜欢你的鼻子,可以给我吗?(礼貌)


给... 我~~~!!!(pek chek 了!)哈哈。

还真谢谢管家伯伯的一番心血,还有萝卜和他头上的那顶废桶。哈哈。

已经快3月了。室外温度是零下18度。已经等不及春天的到来了!我要温暖的莫斯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