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卷舌超人

转眼间,开学已经一个礼拜了。昨天的一整天 ‘蹂躏’ 下来,每个人都累得不像样。我可是回到家后,冲凉,晚餐,然后就倒下不省人事,一直到今早6时许才死后翻生。哈哈。

长话短说,就是,还蛮高兴一个礼拜就这样过去了。13号,星期五,黑色星期五,应该会有倒霉事发生了。哈哈。虽说自己不是个很迷信的人,但是,有时,还是会为一些无聊的事情紧张兮兮的。结果,一切安然无事。朋友问我说,到底是不是真的会这样?我说,信则有,不信则无。她马上就说,那我不信。笑。也对啦,俗语说,平时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不吃惊。没做对不起别人的事情,坏事不会无故找上门的。

反而是一班朋友在闹着玩时,突然其中一人说,我可以把舌头卷360度。大伙儿都不信,就叫她现场示范。有影片为证!


厉害吧!(还真的是太无聊了。笑。)

今天是情人节前夕,祝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