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憨过头(梁静茹的歌)

就是在最高峰的时候,选择了放手。
选择在喜悦时离去,也不愿恶性循环再来袭。
他说,分手快乐我不快乐
爱很简单,不属于我俩的世界,
只能抱着你亲亲你的脸,
轻声说,
对不起,我爱你

爱是无条件,
我不害怕牺牲一切,
不求别人的天长地久,我有的是曾经拥有。
最烂的理由,是为我好
真正留下的,是会呼吸的痛
一次次的伤痛心扉。

最后,我决定
抱着勇气,拿起那张眼泪的地图
放下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
随着燕尾蝶,走向另一道彩虹

我们就到这
没有如果,我不奢望如果。
但是真有一天,如果能在一起
我希望,我们会还是好朋友
就当作是,给从前的爱
一点点的弥补,
只因为,我们曾是同路人。
也因为,原来你曾唱过我的歌
缘分不应该就这样结束。

别再为他流泪
不属于宁夏的泪水。
摘下一朵茉莉花
祝福明天的微笑。
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我们都曾受伤,迷路
却也曾喜悦,幸福。
爱能让人一夜长大
我还记得,我已经长大了。

给未来的自己,加油~

这一段话,是不是很奇怪。舌。又不押韵,不成诗,又不协调,不成歌。
看清楚,你会发现,蓝色字眼,其实是梁静茹唱过的歌。
我喜欢梁静茹,喜欢她那种都市心灵疗伤的歌声。
听到了一首她的新歌,超感性的。本想写一些心中感想,结果就写了一篇不知所闻的东西出来。
笑。

但是,还蛮喜欢这段话的!
给未来的自己,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