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爵士风再袭

今天又到同样的小剧院去观赏爵士音乐会。今天的音乐会,比起上一回的逊色了一点。可能是因为大部分的表演者都稍微年轻了些(我老了... 叹。),但是,还是一场满好看的音乐会。笑。

本来还邀了好几个朋友一起去看,结果最后一分钟,放飞机的放飞机,忙的忙,现身的只有自己一个人。没关系,不来白不来,免费音乐会不看,是你们损失。舌。

录了好几首歌跟大家分享!这一首歌,原唱是 ‘修女也疯狂2’ 里的一班学生。现场表演差了一点,但是,我必须说,很好!!! 真的不错!! 而且,录影效果也不错耶!



两个小瓜拉琴。两个字,‘可爱!’


今天,我的俄罗斯朋友带着他的孩子和另一个小朋友出席这场音乐会。那个小朋友(叫Alexei)得知我的生日是3月30号时,表情很惊讶!原来我们同月同日生啊!相差了10 年。缘分还真的是很奇妙!笑。

12岁Alexei和22岁Alex的相遇~

特别的一天~笑眯眯~

3 comments:

Qing U said...

alex,以后要预我一份!!

~fall3n ang3l~ said...

没问题!)
下一场音乐会是3月14号!

Gorgeous Ol' Eve Loves Vanilla. You? said...

So this is the Jazz concert you told me about! Nice. I imagined older perform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