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电影分享

发现一部好电影。好东西要分享,所以就把这部电影介绍给大家。

电影名叫 ‘隔离’ (Quarantine),讲述一名记者跟随着消防队作采访,来到一栋楼房,发现一名老年妇女无故开始攻击他人。被攻击者过后也开始有同样的症状。当他们要将伤者送往医院时,却发现整栋楼被隔离了。当楼房再度开放时,无人幸免,留下的只有一卷录像带。




如果看过 ‘Cloverfield’ 这部电影,而且喜欢其拍摄手法的,我强力推荐这一部电影。电影特别之处是,它不需要音乐背景,却可以完全把你的注意力吸引,并扣着你的心律,完全赤裸裸的展现人类最原始的情绪感应。同样的,如果你喜欢这一部电影的拍摄手法,也推荐你看 ‘Cloverfield’。


如果喜欢这类题材的, 推荐给你,‘28 Days Later’ 和 ‘28 Weeks Later’。


至少,这个周末不会闲着没事做。哈哈。

2 comments:

sawGuan said...

u have all these movies ar?
that 28 weeks later not so nice...my sister watched b4 and that cloverfield makes ppl feel giddy @@

~fall3n ang3l~ said...

i hav quarantine for the time being... i think i might have the 28days later and 28 weeks later..but cloverfield deleted a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