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白色情人节

今天是2009 年情人节,也是莫斯科这一个冬季下过的最大一场雪(其实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因为自己一个月都不在这里。苦笑。)早上开始,成片成片的白雪就一直往下飘。只一下子,外面世界都成了白色王国。可惜自己在这种天气,还得往学校冲。情人节也不放过一下(虽说,自己没有情人。叹)。结果还得冒着暴风雪(夸张啦!)前进。多希望可以呆在家里,手持一杯热茶,然后看路人在雪地里 ‘漫步’,然后庆幸自己不用出门。哈哈。(我的心肝是黑的... 偶尔... 哈哈)


窗外大风雪!你可以看到雪花纷飞的壮观景色。哈哈。

白色情人节,还是第一次。可惜,身边就是少了那么一个人。哈哈。没关系,我抱着我的Hamtaro 过情人节。(突然觉得好可怜哦)叹。


情人节特备,再祝:情人节快乐!



5 comments:

jiOnG said...

从来都不知道你有这个blog,所以当然没来看过...刚刚挑了几篇来看后,想要在这里回你几句话...

我还没毕业哦!
4/5月才会毕业

我像康康吗??
虽然疯子是我真的很喜欢的一首歌...

很羡慕你,
可以到那么多美丽的地方走走看看...
照片照得很好,
很喜欢...


嗯...
没什么话讲了吧,
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
take care

Gorgeous Ol' Eve Loves Vanilla. You? said...

Hamtaro is sooooooo cute! Lucky you have them on this special day ;)

N/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A said...

哈哈,你有Hamtaro,我有keroro:)

~fall3n ang3l~ said...

给Jiong,你的确有点像康康)

给CJ, yea, it is cute))

给承星, keroro 也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