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购物狂?!

最后一天了。我是那种,不管什么都好,最后一天就是要尽兴!(除了当时在柏林,真的真的想回莫斯科,所以都不享受)。今天是冬假最后一天,想说,2009年还没 ‘进货’,趁现在还有时间,快快办了算。再加上,因为经济风暴,马币兑换俄罗斯卢布(roubles)高涨(今天是1:10.18,之前是1:7)。还有传闻说,迟些所有的物价都会开始上涨,所以,当然是趁早捞金咯!(没办法,学生嘛!能省则省。苦笑)。

今天天气,我自觉还蛮不错的。-3度。但是,外面雾气很浓,马路上的可视度很低。而且,气候转暖时,也是莫斯科最肮脏的时候。所有的雪都开始溶化,到处都是脏水滩。如果不是因为逼不得已,我早就呆在家里不出门了。哈哈。

云雾朦胧


星期天的关系,超市大排长龙,好像所有人都出来购物了。但是,幸好付款时,很快就轮到我们了。笑。托友人的好心帮忙,驾车送货送到宿舍门口,不然,那么多东西,都不知怎么扛回家。哈哈。


今天的收获,有12包米,半箱牛奶,巧克力,蔬果,面包,面食,洗衣粉,香肠蟹条,果汁,文具等等。就基本上,半年的日常所需都算是买齐了。哈哈。

准备就绪,等待开学。今年也要加油!!!

2 comments:

温馨小屋 said...

哇!还真多哦!你一个人能够喝这么多牛奶?放太久不会坏吗?

~fall3n ang3l~ said...

可以顶半年,所以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