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写完了... ...

午夜2时许,我写完了冬天旅行时,最后一篇游记。奥斯威辛游记,是我印象中最深刻记忆的一个。那种感受,就算是再过几年,我也不会忘记。今天,我花了以整个晚上,揣摩着,要怎样将历史,将自己的感受 ,用字句写下来。写完了,有点松了口气的感觉,心情却也沉重了下来。

无论如何,我觉得,能够跟大家分享这一段历史,是我的荣幸。可能,没什么人会来这里做客,可能,用中文写部落格,限制了能/会阅读这篇游记的读者,但是,我还是很高兴,我写出来了, 我写完了。

如果说,有人对二战时,犹太人大屠杀的历史有兴趣,不妨可以找以下电影/书来看:

1. The Pianist
2. The Schindler's List (奥斯卡得奖电影,里面所讲的都是事实。而且,其建筑业的的确确存在着)
3. The Boy in Striped Pyjamas
4. (book) The Book Thief (偷书贼)

如果有更多的电影或书可以分享,不妨在留言处写下,大家一起分享!笑。

累了,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