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傻仔印象

傻仔问我,
‘你觉得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说,
傻仔静静的,不喜欢说话。
不知道是害羞,
还是不屑,
抑或是觉得,废话说得多了,
还是废话,
所以不用浪费口水,
沉默是金。

我说,
傻仔很年轻,
但是知道的,明白的,懂得的,
比其他同年纪的人来的多。
这是好事,
是成熟,稳重,
明白事理的象征。

傻仔喜欢唱歌。
我没听过傻仔唱歌... ...
傻仔喜欢梁静茹,
傻仔哥哥喜欢孙燕姿。
都是城市心灵疗伤歌手,
所以,两个人是一派的。笑。

傻仔有时喜欢发闷骚。
但是,只要说出口,就什么气都没了。
可惜,傻仔喜欢将所有东西往心里吞,
没天没地的,一直塞... ...
傻仔要知道,就算是宇宙般大的空间,
有一天也是会塞满的,
应该拿出来讲,
不一定要是当事人,
任何人都行。
找个肯听你说话的人,
偶尔给一两句人生感言,
心旷神怡!笑。

傻仔有一定的目标。
不一定是具体的,也可以是抽象的。
傻仔对自己的人生观,还算满意。
傻仔觉得,什么事都好,做自己最快乐。
但是,有时候,傻仔迷糊了,被拖着鼻子走,
有时候,快乐;有时候,焦头烂额。

我觉得,
傻仔知道自己内心,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只是, 答案被包在层层的布幕后。
别慌!别自己乱了脚步。
不知道,就慢慢来。
放慢自己的脚步,别老是想要冲。
扪心自问,什么是自己最重要的,最主要的。
什么是当前最需要面对,最需要解决的,
一步一步, 一层一层。
总有那一刻,答案会揭晓!

傻仔酷酷的,
傻傻的。
傻仔很可爱!
傻仔要加油哦!

这就是我到目前为止,所知道的傻仔。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