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发呆

见到了老朋友,聊了很多,发现,我们都变了。以前谈起的话题,今天在回想起来,会发现,当初有点幼稚。笑。

一天就这么过了,想说,如果是在莫斯科,自己应该会使在外面溜达到天黑才回家。这里什么都没得做, 每天就是对着电脑发呆,看一看书,然后又睡着了。然后等天黑,吃饱饭,继续发呆。想找些事来做, 想不到要做什么。

想海。想看海。想听听海浪的声音,然后想象自己是世界上剩下的唯一一个人,发呆,郁闷,自命清高,至少让自己沉醉在自我的世界里一下下,然会再回来真实生活里,继续扮演一个不真正属于我的我。

转眼间一个礼拜过了。记得上个礼拜的这个时候,我在收拾着行李, 准备回家了。平常都想着说,过两个月,就会回来这里继续求学,生活,现在想起,不会了,就会有一点点地郁闷。叹。想必,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来适应吧!

没了。继续呆电脑。苦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