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终于更新

重复来回写了好几个开头,但是都删除掉了。重复来回尝试写部落格,但是又停手了。写不下去,词穷了。难道是要自己感慨万分时,才能够写出一大篇的心情写照?苦笑。

星期一带着企鹅小姐去办登记手续,星期三和好友Jasmine 在吉隆坡逛了一天。酷热的天气,还有忽冷忽热的转变,冷气巴士,大街,冷气轻快铁,酷热大街,冷气商场,酷热大街... ... 终于,我病倒了。伤风了,昨天醒来后就一直是一把鼻涕,一直打喷嚏,然后狂喝水,还是无济于事。今天,算是好了点,但是,还是鼻涕眼泪,喷嚏相配,尤其喷嚏打多了,喉咙也开始痛了起来。累。

还是在狂喝水中。头也有点重重的。累。

PS. 昨天和肥妈一起吃午餐了。终于吃到了 ‘我家’ 小食店的南瓜面粉糕了!好好吃!笑...

1 comment:

ji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