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旧货晒太阳

今天,因为上个礼拜已经把Zachiot本给签了,所以没课。没课就呆在家闲咯!也不算是真得很闲,因为,抓老鼠咯。哈哈哈。还记得前几个部落格有提起有关MouseHunt的事情,今天就继续玩咯!

没事做,就砍回自己以前写过的部落格。发现自己在一开始时,比较单纯(不要给我 ‘汗’),笑!真的啦!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去看看我在2008年的那几十篇的部落格,我真觉得,我有回想到当时的自己,纯粹为了写部落格的心情,然后把它当作自己的宝贝,差不多每天都来看一下,回顾自己过去的生活写照。

几篇自己满推荐回看的是:他说,她说;还有爱上第三种人,两篇算是短篇故事,或是心情分享的章篇。下一篇里边有个笑话,应该可以让你一笑,叫土方,庸方。还有很多我觉得,很想再拿出来分享的。笑!以后吧!如果再没有东西写的话,就把旧货拿出来晒太阳咯。哈哈。

星期一天气晴,我呆在家继续发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