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Facebook 复活!

昨夜迟睡,今天下午才起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查看,Facebook 起死回生了没。一开电脑,我冲往房间门外大喊一声,WooooHooooo!!好在房友们都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哈哈。不然,我应该是在精神病院里疗养了。笑。

Facebook回来了。心情好了很多。之前的心情阴霾全都散了。笑。又可以抓老鼠了!可惜之前大家投票成绩结果出炉,虽然我赢了,但是Facebook停户,主办者决定取消冠军奖金,将之分散给其他的参赛者。一百万金块(游戏用)就这样子拜拜了。叹。

昨天的Eurovision热潮还没散!我还陶醉在脑海里现场灯光闪烁,音响轰炸的澎湃心情。继续和大家分享几首我喜欢的歌!

丹麦歌手Brinck 的演出!


乌克兰选手的演出!


马耳他歌手的演出!


土耳其歌手Hadise的演出!


当然!少不了总冠军的演出咯!挪威Alexander Rybak!!


这些都是我那一部小相机拍出来的。喜欢,或对Eurovision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Youtube里搜寻。笑。

1 comment:

jiOnG said...

看你的blog,有时间错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