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Eurovision 2009欧洲国际歌场比赛总决赛!

星期4那天是欧洲国际歌唱比赛的第二场半决赛。之前在Youtube上看到了半决赛的彩排片断,好精彩哦!可惜是,朋友没有票,所以没去。更气的是,以为可以在家从网上看现场直播,搞了半天,看不到。今天是Eurovision 2009总决赛!中午时分,从朋友口中肯定,有票了!而且是好位置,搬家出售!难得欧洲娱乐界年度最大盛会,我一定去!


价值1000卢布(原价2000卢布)的入场票,外观也格外‘高级’。哈哈。

这次算是来得及趁天还没暗之前,拍照留念了!后为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Olympiskyi Stadium)。


今晚场内爆满!无一空席!我的位置还蛮靠近舞台!比起上一回的要好多了!



开幕典礼第一部分。现场尖叫声不断,是电视上绝对看不到的!


开幕典礼第二部分。出场的是Dima Bilan,俄罗斯歌手,去年2008 Eurovision冠军!

以色列代表的决赛演出!


亚美尼亚代表的决赛演出!我蛮喜欢这首歌的。现场气氛超棒!


我的最爱!冰岛代表Yohanna 的演出。她夺下了第二名!加油!


回到家时,已经是半夜3点钟了。好在因为这场盛事,地铁24小时工作!不然,我走路回家。哈哈。


这是Eurovision 2009的周边产品。冰箱磁铁是朋友送的。好爽哦!

我有一点开始对拿回Facebook户口的希望死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