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天黑黑

我被Facebook停户了。我气啊!我郁闷啊!全世界那么多人做着同样的事情,参与同样的论坛,发挥同样的意见,没有人出事,唯独我一个人中招。过分!

为什么!!!!!!

惊讶之余,我给Facebook的管理层发了n封的上诉电子信件,向他们投诉相关问题。等了一个晚上,没有回应。

上网查了一下有关被Facebook停户的资料,才发现,有好多人都无端端被停户,而且是停后,杳无音讯的那种。我的心又冷了一半。然后就狂发电邮,确保Facebook管理层怎样都会采取行动。

我郁闷。欲哭无泪...

2 comments:

温馨小屋 said...

难怪我一直找一直找都找不到你!
现在ok了吧!我tag你一些华乐团的照片了!

~fall3n ang3l~ said...

对呀!紧张了一个礼拜,哈哈哈。
那些照片太老了。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