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十月一的演出

十月开始了!今天,我们大马驻俄大使馆旅游部舞蹈团再次出动,表演!这一次,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长,黄燕燕医生来到莫斯科,算是考察市场吧!笑。所以我们特别准备了一段表演,让她尽兴一下。也算是为未来加薪的机会做垂死挣扎。哈哈哈。

只是,没想到,我们演出的地方,竟然是那么高贵!那是一家餐馆,叫 ‘Turandot’,坐落在莫斯科市中心。里面的装潢,简直就像是回到40-50年代,法式宫廷的设计,还有美轮美奂的摆设,雕像,加上所有的员工都穿着法式绅士淑女的衣着。我只差没脱口而出的说,Bonjour~ C'es tres beau! 笑。我们在问服务员我们的准备地方时,我看着女服务生,感觉上,好像在看电影。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那是人偶。然后一直愣着看,瞪得那服务生都不好意思了。哈哈。


看吧!多高贵典雅!还有现场管弦乐演奏!


天台上还有露天的呢!惊讶!


准备就绪!舞蹈员大合照!

这次的演出还有两个俄罗斯同学一起演出。一男一女,叫Roma 和 Polina。

Roma的妆是我帮他上的。哈哈哈。我觉得还不错!笑。


我和Polina的合照。笑。


除了我们文化舞蹈演出,还有弦乐四重奏!她们好漂亮哦!


没骗你吧!服务员的服装好抢眼哦!我还在想,要不我和他换衣服,再拍照。哈哈哈!


表演完毕。休息中的舞蹈员们。右边的女生,上了妆后,很漂亮!

这一张是我今天的演出中,最喜欢的一张照片。她们不是姐妹,但是,好像姐妹花哦!


回到家已经是将近凌晨1点了。大家也都尽兴了。累了。笑。好在明天没课,可以休息一下。笑。

P.S. 随同部长一起来俄的,还有星洲日报的记者!爸,妈,我上报了!应该是星期六的报纸吧!其他有在大马的朋友,去找来看吧!笑。

这是在星洲网页上的摘要: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32738?tid=1

2 comments:

jasmie said...

wow...不错嘛!
真的很高贵典雅。笑!哈哈!
羡慕羡慕!

AliVe said...

waw!!!
看样子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