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爵士回来了

久违了演奏厅的典雅,和聆赏音乐的兴致,今天终于又有音乐会了!笑。在网上查询到,以前常去的音乐厅又有免费演唱会,我拿了相机马上往那里跑。笑。

今天聆赏的是爵士演唱会。说是爵士,感觉上更像R&B爵士,和蓝调爵士多一点。乐团名叫 ‘Venger Collective’。出席的多数为年轻人,我也感到惊讶。笑。原以为会是比较上年纪的人多一点。后来差了一下这个乐团的履历,才知道原来他们算是在俄罗斯满出名的乐团。笑。


美女主唱。漂亮~~


我和美女合照。可惜的是,回来后才发现,站在她旁边,我好像超级书呆子,那种难得有女生接近而兴奋的表情。狂飙汗。哈哈。


巧遇我大5时的哲学课老师。笑。

自己录了差不多整场的歌,可惜太懒了,都没有将之放上Youtube,所以没办法让大家一饱耳福了。笑。怀念的感觉又回来了。很好很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