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秋天来了

秋风吹。围巾轻轻飘动着。我抬头看着泛黄的枫叶,突然情不自禁的感伤起来。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就只是一个人静静的走在路上,吹吹冷风,然后狂炸疗伤情歌,然后为一些完全不符合自己的经历,自我陶醉。搞笑人物。哈哈。

如果说,心境和思想可以向电影一样,显露在别人面前,那么,我应该会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但是,这个想法太恐怖了。因为,我的内心,其实很黑暗。截至目前为止,我的良心能力还算是很尽力的压抑着黑暗的蔓延。如果说,要拿一幅画,或是一张照片来形容,我现在应该是黑夜来临前的黄昏,或者是风雨来临前,那种静得让人毛骨悚然,鸡皮疙瘩掉一地的感觉。

太多秘密了。我是无底洞,塞了这么多东西进去了,我还可以继续塞下去。我也讶异自己竟然有那么大的空间,或者说,我很讶异,我以为算是差不多饱和的脑袋,竟然还空洞的,贪婪的吸食更多的秘密。

亦或者,它们都像大便一样(想不到,这么有 ‘文化’ 的部落格里,会出现这种字眼。我郑重抱歉。哈哈哈),都排泄出去了。像流水行舟,没有痕迹。

我没有原因的继续无聊郁闷,感伤,耍性格。

扮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