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过中秋

2009年中秋节,我在莫斯科与朋友渡过。今年的中秋没有玩灯笼,也没有家人一起团圆,但是我们还是尽兴了。笑。晚上,一班朋友拿出各自的月饼,聚在走廊上,一起欢笑,一起渡过。


好友在一起,虽然没有和家人一起那么强,但是,总好过一个人。笑。


这是房友利达(应该是这么写的吧!笑)的私房宝。他妈妈每年都会做一些让他带过来和我们分享。笑。


这是我的私房宝。哈哈。不是妈妈亲手做的,但是是妈妈买的。这也是幸福。笑。

中秋除了提灯笼,吃月饼,就是喝茶了!难得女兵和其他几个房友都带来了一些好茶,我们一起品茗好茶,谈笑风生!


好茶!好茶!


拿着茶杯的那个就是利达!谢谢他的冰皮月饼咯!笑。

忘了提的是,女兵在中国的好友帮她带来了烤鸭一只!真空包装,开封后放进烤炉烘一下,热乎乎上桌!



看他们吃的多开胃!好油哦!哈哈。

套用中国奥运一句话,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有朋聚集在一起过中秋,不亦乐乎!

祝大家中秋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