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堕落的奢侈

这样来浪费星期六是一种奢侈,无奈,我真的是没事做。睡到日上三竿才拍屁股起床,起床后就趴在电脑前看戏看了一天。戏看完了,看漫画,看完漫画,又继续看戏。原来堕落也很累。哈哈哈。没事做更累。因为得找事来做。笑。

刚和朋友聊了一下天。他竟然开始读书了!天啊!可能我也应该开始啃书了。但是,一看到书,我就提不起劲来了。我可真的是有在看书的哦!故事书。哈哈哈。James Rollins (自己喜欢的作者之一)又出新书了。很高兴能在马时,找到他的书。买了带回来这里享受。但是,很快又要读完了。累。

享受着没事做的奢侈,享受房间暖暖的幸福,享受看着戏时的那一杯茶,还有好吃的饼干。不过我比较想要吃爆米花。哈哈哈哈。

总之,堕落就是了。

PS.妈妈今天生日!生日快乐!妈妈。感谢你把我抚养长大!我会加油!我爱你!!!

2 comments:

温馨小屋 said...

哈哈! 祝你母亲生日快乐!

~fall3n ang3l~ said...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