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空灵

回莫4天,今天比昨天还要无聊。昨天上网上了一天,今天... ... 继续上。哈哈。天气变化无常,一下子热,一下子冷,身体有点受不了,今天,一直觉得很累,下午小睡了一下,还是很累。知道说,生病不好玩,拼命给自己灌水,然后上厕所放水。然后再灌。累。

是自己词穷了,还是真的是那么得无聊,我不知道。只知道,今天,脑袋放空,完全不操作。我一直有种冲动,想要往身边的床上猫下去。若不是当初签证快到期,所以提前回来,我现在应该还在马来西亚,享受印度煎饼。哈哈哈。汗。

我饿了... ...

回来又要开始自己下厨了。我觉得以后嫁给我,一定会很幸福。狂笑。

我喝茶。看戏。吃饼干。

哦,还有,猫床。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