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安静的幸福

一个眼神,一个微笑,
嘴角因为你的存在,轻轻的往上翘。
一个深呼吸,享受你发梢飘出淡淡薰衣草的味道。
一下下的斜眼轻瞥,偷瞄你神情专注的脸,偷笑。
一个小动作,把注意力分散,
搔痒大战,5秒钟分晓。

一起专心自己该做的东西,
一个靠头,轻靠肩膀撒娇,
没有言语的接触,
只有心跳和呼吸时,胸口起伏,暖暖的温度。

两个人的祝福,两颗心的共鸣。
一个定点,微笑,
我是幸福的。



PS. 喜欢偶尔灵感大发时,写一些很肉麻的东西,但是,我要说的是,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找到一个,可以和我一起享受,这种没有言语,但是,很幸福的感觉。我会找到。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