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扎克尔斯克(Sergiev Posad)游记

开学前的最后一个周日,我到莫斯科边境的一个小城镇去走走。这是其中一个莫斯科金环(Golden Ring)的著名城镇,叫扎克尔斯克(Sergiev Posad)。俄罗斯文写法为Сергиев Посад。Posad的意思是小城镇。城镇的历史,我不多说(因为自己也半知不解。笑)。但是,是一个蛮不错的地方,周末休息来逛逛,肯定能心旷神怡。

Sergiev Posad坐落在莫斯科东北部,将近2个小时的车程。我和友人一早就出发,中途停留在他家的Dacha一下下(Dacha-Дача,换句话说,就是乡下小屋。俄罗斯人超爱在夏天时,从市中心来Dacha度假,烧烤,种菜,等等。笑)。这里空气超好,出来迎接我们的是友人的妹夫和他的两只猫。超可爱的。哈哈。

看,小猫1号!


小猫1号不知道小猫2号在埋伏它。


小猫2号!


还有好多苹果,纯天然,有机苹果!


差不多中午时分,我们抵达SergievPosad。几天前阴阴的天气,我还有点担心,今天会下雨。还好,天色晴朗,太阳大大粒的挂在天空中。太好了!


Sergiev Posad 从山坡上眺望的美丽景观。


这是市中心,圣三位一体修道院(Trinity Monastery of St. Sergius)


修道院旁的钟楼。钟楼前世圣水井。


搞笑照片。笑。


我喜欢这片天空。有想飞的冲动。

遍地小白花和小蜜蜂


白色玫瑰,和其下枯萎了的成明显对比。


我爱动物。哈哈。那只猫都不睬我。哈哈。


这张我觉得满有意思的。大家自己慢慢咀嚼吧!笑。


总的来说,当我回到莫斯科时,我感觉上,好像又再渡了一次假。心神舒畅,几天前的堕落感都...少了很多。哈哈。我不能说,都没有了,因为,我还在堕落。哈哈。算是可以开始收拾心情,准备开课了!

9月1号,新学期开课!明天一定要去进货了。我懒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