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回来了

3个月没有上部落格的日子,两个月在马超慢网络的折磨,一个月半在本土医院实习的充实,2个礼拜的小休,2天金马伦游走的快活,12小时飞跨亚洲的漫长, 我回到了莫斯科。没想到两个月的假期,那么快就结束了。昨天折腾了一天,奔走大学办事处,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终于把所有登记都办好了(掌声掌声!!)。哈哈哈。

累垮了。那么快。哈哈。没关系,网络那么快,我可是很高兴的呢!笑。接下来就是收拾心情,准备最后一年再度冲刺!昨天看到了我们今年的名单,自己有点吓倒。长辈先生(如果读过以前的部落格就知道他是水),还有另外两个自己(和很多人)满不喜欢的两个... ... 猪头(我可是想了很久才放着两个字的)的名字已经不在我们今年的名字清单里了。开除还是留级,我不清楚,但是,我有点心凉... ...

我知道,我很坏... ... 笑。

新学年,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