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空档填补

好容易,又星期五了。还有一个礼拜,5月就要结束了。好快。下课时天色有点阴阴的,还担心这会不会下雨。搭巴士到地铁站时,天的一边放晴,另一边乌云密布。我加快脚步,想说,在下雨前赶到家,结果,眼睛被这个画面吸引住了!



这是完全天然,没有经过任何Photoshop加工,或是相机特别型式拍出来的。可以看到的是,建筑玻璃镜反映出另一边天的蔚蓝,然而背景却是阴暗一片。

在照片上点击放大,会更好看!笑。

还真的是千载难逢!这种景观从没看过,我一个人站在地铁站前的广场中央,拿着相机往一栋高楼死按快门。搞笑人物。我还在想,秀给朋友看,那些喜欢用电脑软件来作出相片特别效果的朋友,让他们暗捶一下。哈哈。我全天然的啊!自己也不喜欢用特效来让相片好看,不真实,说到来,是电脑软件好,不是你技术好,对不对?笑。

没有Facebook过时间,我多了很多空档等待填补。所以就往厨房挤。今天煮了久违的咖喱鸡!好怀念的味道!而且够辣!够味,也够香!色香味美,最后一个美你们来评价咯!留言吧!哈哈。



还不错吧!笑。

2 comments:

jiOnG said...

nice^^

温馨小屋 said...

你现在好像都蛮厉害煮咖喱鸡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