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继续发霉

今天,话说莫斯科光头党召集了所有人马,准备在莫斯科大开杀戒,还放话说,要杀最少100人以上。几天前,朋友还特别把莫斯科新闻网页放到Facebook上去。新闻说,这一次的大行动,针对的不会只是外国人,也特别对自己的本土治安人员放出警告的讯息。

因为如此,我们(外国留学生)合力到大学办事处去申请假期!可恨的是(应该说,预料中事),那两个笨蛋白痴女人也是一无所知,完全没有头绪。最后还得我们自己向各自的教授要求,让我们今天呆在家,不出门。

也不是说,真得很危险。因为有人还真的去上课,然后平安到家。但是,不怕一万,只怕万一,秉着自己之前的不好经验,加上自己对自己的幸运指标有一定的了解(完全不高,而且分分钟零下的那种),我们这一组人马,全都呆在家,一起种蘑菇.我好一点,我还抓老鼠。汗。大笑!

明天开始新的月程周期。加油咯!

2 comments:

jiOnG said...

好像每天都过得"很刺激"的感觉...

~fall3n ang3l~ said...

这种刺激法,还是少一点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