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怪类告白

今天至少还有出去逛了一下。至少,蘑菇和菌类不会在身上滋长。笑。搭巴士时经过了好几个地方,让我想起1月时,自己游走欧洲一个月的回忆。有几个地方外观感觉特别像巴黎市的小巷,有些则有伦敦大街的影子。

我觉得自己到最后,会是孤单一个人。我觉得我适合独居。我觉得,很多时候,自己比较享受一个人独处。若果说,有一天,我被流放到一个陌生的国度,一个人照顾自己,我觉得,可能我会活得开心,只是,有时候会埋怨孤单,但是,我觉得自己最终是一个孤僻怪类,表面时常会跟着大众一起嘻哈玩笑,内心是空虚的。我会为了一些毫不在意的小东西郁闷一天,也会为了一些毫无意义的东西忙碌一整天。珍禽异兽啊!

我是小丑。我在寻找自毁的那条路。我在等待有一天,有个人会因为真正了解我,而和我一起笑。我在等待有一天,有个人,因为我眼眉间的细微抖动,而明白我是快乐,还是郁闷的。

也许,因为,缘分还没到吧!突然觉得自己老熟了很多的感觉。

2 comments:

jiOnG said...

在这个世界上,
每个人都在期待着有人会很了解他...
所以都在寻找着...
要找到知心的好友或另一半,
真的很不容易......

~fall3n ang3l~ said...

绝对赞同。彼此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