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钟楼陀侠据驻地 - 游走巴黎,第三天

几经 ‘挣扎’,终于有提起笔,或说是,打起键盘,继续把没写完的游记继续补上。2009年1月1号,巴黎,我因为前一天晚上,走了好久好久,所以今天睡到下午才起床。晚上,游走巴黎市。今天的目的地,巴黎Notre Dam!经典钟楼陀侠的故事地点。因为是新年,所以人山人海。



说是人山人海,里面好端庄严华,怎样都不觉得喧哗。


我进入了童话世界,活在公主,王子和怪兽的幻想中。






Norte Dam外观。


晚上的Norte Dam,添加了几分的诡异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它身上,感觉一丝丝的孤单。一座魁伟的古老建筑,存活了几个世纪,看着多少人来来去去,生老病死,多少事物,兴旺衰退。是古迹,也是孤寂。可能,明白了,也不会介怀太多了。

巴黎,新发现。笑。

2 comments:

~fall3n ang3l~ said...

it was.)
hei Jasmie, how r u now?.. visited ur blog, ur were really sick...

jasmie said...

haiz... i guess i was in mend~ at least, i can jump here and there,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