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星期天快乐

星期天,想说,自己应该会睡到日上三竿才起来,前提是,现在,太阳在差不多9点才升上来。结果,6点52分,我醒过来,再也睡不下去了。所以就对着电脑发呆。

最近时常用 ‘空灵’ 两个字。哈哈。上课不专心,空灵;读书不专心,空灵;看戏看得不知所踪,空灵... ... 每个人一直在自己的空间内,和四周的人,事,物接触,反应,然后选择,或是相斥,或是相吸,再继续选择,或是同在,或是合一,或是升华。坏的是,终极结果可能是降级。但是,每个人用各自不同的思想观念,解释和了解,做自己的选择,接受自己的选择,然后,与这个选择生存下去。是好是坏,个人选择。 选错了,不好意思,是你不幸,或是,你的思考能力不到家。

接受错误,成长,继续为生活做出属于自己的选择,
选择了,就不后悔了。
活过了,就不能回头了。
看开了,生命也扩囊了。
懂事了,空灵,也是一种幸福。

笑。

星期天快乐。给每个看到这片部落格的人,送给你们,一颗星,一颗心。祝你们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