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祝福

两天前收到了一位要好的朋友传来的恶旬,说是几天前的身体检验,检查出了身体出状况,说是查出了初期癌症。自己听了,心里冷颤了一下。这是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处人待事都是人中人,人上人。好心,有上进心,可惜天意弄人,让他得了癌症。朋友来电邮时也说,怎么会这样,他想也想不到,这种事会发生在他身上。

我混淆了,我郁闷了。我难过,好友有事了,我却什么也帮不上。从以前就一直有读到,看到,听到,好人没好报,坏人很逍遥,却怎么也没想到,这样的状况却发生在自己的朋友身上。惊讶不止,我暗自位朋友难过。能做的,就只有电邮,短讯来支持他,告诉他要加油,要坚强,要保持平常心,要事事往好的一面想。

昨天又收到了短讯,说是一个人在外公干,没有好友家人陪伴,很郁闷。我感觉,好难过。想起了,4年前,自己的了盲肠炎,必须进院留住。新年倒数是一个人过,2008年1月1号,医院冷清的可怕。一个人,一本书,一个音乐光碟陪我度过。那时,好寂寞,好想有个人陪着我。昨晚,陪朋友发短讯,告诉他说,不管怎样,要记得,这里有一个好朋友,会一直陪着他,支持他,让他不难过,不孤单。

人事无常,今天的难过,可能是明天的喜悦;今天的快乐,可能是明天的结束。迷惘了,明天会更好,怎样好?我想太多了。夜深人静时,就是脑袋运作最畅快的时候。越想,越乱了。

告诉朋友了,听歌吧!听歌可以让自己舒缓一下凌乱的情绪。我也听歌了... ...


诚心祝朋友,早日康复,拥有真正的明天会更好。

3 comments:

“学”无止境 said...

希望你的好友能赶快好起来,只能做的就是诚心为他祈祷及支持他。听过你不愉快的过去,要知道,关心你的人永远都会站在背后支持你。给你们一个“爱的加油”,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左边加一点,右边加一点,加加加油~

~fall3n ang3l~ said...

谢谢你咯,白目王子)

jiOnG said...

祝福你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