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短篇报告

考完最后一门考试后,轻松了很多。同时,突然间,整个人感觉也很乱,好像突然间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好。想要出去走走,又不知道该去哪里。想收拾房间,又不知道从哪里收起。我考完试那一天,就把书橱给空了出来,要的,不要的,可以给人的,该丢掉的,都分类好了。然后,又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今天,好友从马来西亚过来俄罗斯旅游(他欧洲背包旅游的其中一站),带着他跑了莫斯科一天,有点累了。笑。

每每当自己开始写部落格,像在写报告书时,我就觉得有点低落,感觉又回到了小学时期的 ‘今天,风和日丽,我和小明到莫斯科市中心去游玩...’。什么时候,自己的部落格又开始这么的没品了。叹。

下个星期三,家人就会抵达莫斯科了!我好兴奋!开始为离别做准备了。变卖家具,送东西,给东西,吃东西(贮藏了好多食物,哈哈哈),然后,狂看电影。笑。

享受莫斯科最后一个夏天。心情写照 - 心旷神怡。笑。